新闻中心

北京国三小型车报废补贴

发布时间:2020-09-23 16:07:06


2020年北京国三小型车报废补贴已经出台了整整六个月的时间了,但是北京市国三车报废补贴的高峰始终还没有到来,相信在年底之前北京市汽车报废行业肯定会有一个高峰期,毕竟许多车主都在卡着第一阶段报废补贴政策最后的末尾时刻办理,而如果真的进入到第二阶段在进行报废那么北京国三小型车报废补贴的价格也将从一万元变成了八千元,所以这也是北京汽车报废行业年底之前必将有一次高峰期的原因。

北京国三小型车报废补贴要求的申领时间为:对2020年4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报废或转出本市的高排放老旧机动车,车主申请政府补助和企业奖励的截止日期为2022年3月31日,逾期将不予办理。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报废车补贴网  版权所有
点我电话咨询:010-56103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