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汽车报废补贴拨款失败如何处理?

发布时间:2020-09-12 16:39:23


汽车报废补贴申请通过,并且在补贴现场确认完,在等补贴款拨付的时候拨款失败如何处理?相信有个别车主一定遇到过这种问题吧,虽然遇到的几率不大,但是为了让车主在遇到这种汽车报废补贴放款失败的情况更好应对,下面报废车补贴网小编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对于因车主账户错误或异常导致补贴款项未能成功拨付到车主提供的银行账户的,车主必须在补贴办法有效期内主动到补贴受理窗口办理信息修正,逾期未主动修正或修正后仍不能成功拨付补贴款的,视为车主放弃申请补贴资格,补贴办法有效期后环保部门不再受理任何关于补贴的申请,财政部门将不再拨付相应的补贴款。

总结:汽车报废补贴办理说白了车主们都是为了拿一个汽车报废补贴款,而补贴发放失败就等于一切归零了,这是肯定不行的。其实汽车报废补贴放款失败处理起来没有那么麻烦,车主只需要按照正规流程去更改一下错误就可以了,但是一定不要超过汽车报废补贴领取期限。


汽车报废补贴,机动车报废补助,国三汽车报废补贴2020,北京国三汽车报废补贴标准,报废车补贴网
相关文章
CopyRight  ©   All Rights Reserved  报废车补贴网  版权所有
点我电话咨询:010-56103738